伊拉克首都巴格達,當地時間9日晚上11點,第2大婦產科醫院,突然發生大火。

消防人員雖然10分鐘就到醫院,但是現場沒有逃生通道和疏散計畫。

輿論苗頭指向,政府無能又嚴重貪污,基礎建設相當簡陋,造成無數不必要的悲劇。

一個個焦黑的嬰兒保溫箱,媽媽們怎麼想也想不到,寶寶出生幾小時,就在醫院離開人世。

最後花1個小時,才將火勢撲滅,焦急父母只能等待,希望盡快看見自己寶新北市五股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貝。

等待家屬:「我有一對金門縣金沙鎮幼兒美語雙胞胎,1男孩1女孩,我不知道他們是生是死,我被告知他們被救出來,已經轉往其他醫院,但去了那家醫院又找不到他們。」

根據調查,因為空調設備的電路走火,引發火苗,火舌迅速蔓延到嬰兒室,保溫箱裡的氧氣,更助長了火勢。

伊拉克首都巴格達,一直以來飽受恐怖攻擊,7月才被極端組織IS「伊斯蘭國」,用卡車炸彈攻擊,造成嚴重死傷,不過,這次在沒人攻擊情況下,巴格達的一間婦產科醫院,發生大火,造成至新北市淡水區手冊換贈品少11名新生兒,包括早產兒在內,葬身火窟。

一把火燒出悲劇,也燒出民怨。

罹難者家屬:「我兒子被火紋身非常痛苦,我離開醫院去拿奶粉給他,結果發生悲劇。」

還有憤怒民眾在網上推文說,政府搶錢還不夠,現在連性命靈魂都要偷走。

新北市三重區幼兒美語教材>嘉義縣布袋鎮媽媽免費贈品CNN記者艾娃戴蒙:「(民眾)批評政府在人命關天的危急時刻,沒有尋求妥善的預防和保護措施,讓意外發生,尤其這次牽涉到保溫箱裡的新生兒,再次讓民怨一觸即發。」

巴格達7月才發生卡車炸彈攻擊,造成將近300人死亡,飽受恐怖攻擊的國度,現在一把火,顯然燒出更多內政問題。(民視新聞賴彥宏綜合報導)

金門縣金湖鎮美語補習班>新北市林口區寶寶手冊換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mjgf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